Doctor Kids Mental Development Centre
2024年04月24日
 
     
首頁
 
 
 
 
 
首頁
 
總部地址
 
 
心算小博士全腦開發中心
荃灣南豐中心十樓 1039 室
34210033
info@doctorkids.com.hk
心算小博士分校地址
屯門教室
屯門屯喜路 2 號柏麗廣場 26 樓 2619 室 (優質電器旁)
24501848
心算小博士分校地址
粉嶺教室
牽晴間
90829870
 
合辦中心 (二)
 
 
小太陽兒童教育中心
黃埔花園第八期 螢幕圈4M樓
27742355
 
     
 
宗 旨 及 目 標
【作育英才.培育優秀的下一代】

【啟發兒童左、右腦之全面性的智力】

【提昇專注力及迅速學習力】

 
留 語
根據日本及台灣的醫學報告:「曾學過心算孩子的腦頻率比未學習的孩子較快,故智商也較高、吸收能力也較強。」

梁同學 ( 7歲) 已讀:15個月
子楓自參加心算班之後,做功課和計算時快了,對數學更生了濃厚的興趣,學業成績也進步了,而且上心算課也都非常開心。我非常多謝各位老師對子楓的教導。

張同學 (9歲半) 已讀:2年半, 曾榮獲校內數學比賽冠軍
自從學習心算幾個月後,發覺兒子對於數學科的功課,不須要我刻意教導及以課外習作去輔助,而仍可以保持數學科成績於90分以上。除此之外,兒子記憶力明顯比以前好很多;比以前喜歡動腦筋思考、愛鑽研問題及尋找答案。
學習超過了兩年,眼見兒子由最初的十級不斷地升上最高級數一級,再達到現在的段位;期間孩子已經學會衝破困難、堅持及有毅力地向著目標努力。最難得的是導師是以一種另類的教導、及開心遊戲的方式去啟發,讓他們輕鬆地學習。
對於孩子有這方面的成就,主要多謝洪老師的努力,亦在此機會心表感謝!

『超強記憶班』學了一年:
這個課程的效果,最明顯的是大大加強孩子的閱讀及理解能力。對於學業上也有很大的幫助。除數學科外;其他科目的成績也明顯進步,因導師所教導的記憶方法,是學校沒有採用的。
運用郭老師所教導的"MIND MAP",去輔導孩子溫習功課,效果非常顯著。對兒子的進步!作母親的我覺得十分滿意,在此亦對郭老師說:『多謝!多謝在課程中對兒子的悉心教導』!
 
簡 介
2000年2月於屯門創立心算小博士,主要教導具啟發性、富新意的「創意心算課程」。

2001年7月首創啟發右腦潛能的「超強記憶課程」至今,也甚獲學生及家長們的好評及推廣,報章雜誌也曾相繼來訪及推介本中心的課程。
  2008台灣比賽現場,身穿橙色戰衣的,就是心算小博士的選手啦!
  2008香港盃心算公開賽於童軍總會舉行比賽
  終於又多了學員奪得第二及第三名啦!我們可真正的與台灣當地的選手公平競爭獲取的名次呢!希望2009年加油!本港能夠有學員奪冠軍啦。
  2009年第十三屆心算級數公開檢定

 

多 元 化 教 學
.「影像式心算」
 * 請記著!
   是影像式心算,而不是珠算喔!
.開發腦部的潛能發展
.全腦啟發的教學法
.結合記憶、邏輯、思考及創意等特色 .零壓力的學習
.重視老師與家長的溝通教育


為了提昇本港珠心算的教育素質,本中心於2001年受權委任「台灣省珠算心算學會港澳區分會」,負責籌備與推廣港澳區心算級數的公開考試及比賽。

每年均舉辦2次國際認可心算級數公開檢定測試、香港盃心算公開比賽及每年至少一次參加國際心算比賽,推動及確保提升本港學童心算水準,也能佔有國際地位。
 
熱 門 課 題
全港第一  
  幼稚園學生也能運用乘除心算

.珠心算技能訓練
.影像式心算
.超強記憶班
.兒童音樂資優培訓
.圍棋班

* 另收已習珠心算半年以上,而未能達到影像心算的學生,可於本中心各區教室插班就讀。
  08年香港校際音樂節&元朗區鋼琴比賽第三名 何沅潼同學
09年香港校際音樂節小提琴冠軍
郭俊佑同學
  07年第一屆灣仔盃兒童及青少年圍棋大賽
  專心上課
 
證 書 與 獎 狀
本中心培訓的心算班學生在校成績優秀,眾多學生更榮獲校內外數學比賽冠軍,甚獲好評及推廣。
 
【 國際認可證書 】

本中心的學員參加由台灣省珠算心算學會舉辦之第二十七屆全國心算級數檢定,並由該會頒發二段心算合格証書。




【 右腦記憶課程合格證書 】
頒發嘉許狀給予本中心,對外
心算表演的學員作為鼓勵。
【右腦記憶課程成績表 】
 
 
Powered by Chines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