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Kids Mental Development Centre
2024年04月20日
 
     
 
教學大綱
 
 
 
 
教學大綱
 
總部地址
 
 
心算小博士全腦開發中心
荃灣南豐中心十樓 1039 室
34210033
info@doctorkids.com.hk
心算小博士分校地址
屯門教室
屯門屯喜路 2 號柏麗廣場 26 樓 2619 室 (優質電器旁)
24501848
心算小博士分校地址
粉嶺教室
牽晴間
90829870
 
合辦中心 (二)
 
 
小太陽兒童教育中心
黃埔花園第八期 螢幕圈4M樓
27742355
 
     
 
活 動 教 學
 
首創 家長、孩子與老師三項溝通的活動式教學。

本中心培訓的心算班學生在校成績優秀,眾多學生更榮獲校內外數學比賽冠軍,甚獲好評及推廣。詳情…
心 算 教 學 大 綱
 
珠心算技能訓練,關鍵的是進行印象記憶的訓練,建立腦中靜珠圖像,並由“靜珠”狀態轉化為“動珠”狀態,以達到腦撥珠的最高境界「心算」。
資 優 培 訓
 
音樂堂及圍棋班上課情形
教 學 特 色 及 功 能
 
本中心是唯一採用「啟發式教學法」,不主張一般珠心算的死背口訣及填鴨式教學。

心算級數愈高,學習的吸收能力愈強!

經本中心培訓的學生,無論K2或小學生,六個月內高達98%以上,無須使用任何計算工具,皆能使用影像式心算運算。
 
【教學特色】
.至今培訓了不少優秀及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是香港唯一無壓力而活潑的上課方式。
.有系統的高素質教學法,可縮短學習珠算時間,高效的達到最高境界「心算」。
.不用死背九九乘法,K2生也能靈活運用多位數乘除心算。
.有信心可消除學生對於數學的恐懼感;及加強學生對數學產生興趣,進而提昇數學能力。由於本中心之心算教學法獨特及過程注重啟發性,對任何課程的學習也都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成績也更優秀。
 
【功能】
右腦的圖像愈清晰,腦部功能就越發達,而左腦的數字轉換及記憶運用的快,要快速計算出答案;需要有高度的集中力,相對地!計算越快腦部運作也越快,頭腦也越靈活,記憶力也會增強、學習力也提昇、成績會進步就是如此。
 
【課程特色】
第一階段
開啟左腦的邏輯思考、數的分析、計算能力.啟發孩童的概念及思考的原理
經過18至24小時的基礎訓練,自信心及計算能力相對增加及提昇。
 
第二階段
右腦的圖像撥珠訓練
毋需依賴任何工具,把算盤的影像記在腦子裡而手指作空撥的動作,左腦的數字轉換右腦的影像,再配合左腦的記憶記著圖像,發揮了左右腦功能的效果。
 
學生上課情形
 
 
 
Powered by Chines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