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Kids Mental Development Centre
2024年04月20日
 
     
 
 
 
 
課程簡介
 
課程簡介
 
總部地址
 
 
心算小博士全腦開發中心
荃灣南豐中心十樓 1039 室
34210033
info@doctorkids.com.hk
心算小博士分校地址
屯門教室
屯門屯喜路 2 號柏麗廣場 26 樓 2619 室 (優質電器旁)
24501848
心算小博士分校地址
粉嶺教室
牽晴間
90829870
 
合辦中心 (二)
 
 
小太陽兒童教育中心
黃埔花園第八期 螢幕圈4M樓
27742355
 
     
 
課 程 簡 介  
全腦記憶課程-超強記憶班
  教學特點:喚醒沉睡已久的右腦,本中心研發了一套快速提昇右腦的潛能,配合豐富的教學經驗,成效更顯著。能提昇學生默書、及背生字已不再是辛苦的事。
心算班
  以珠算為基礎,約三個月教導影像式心算,學員可以不需要再依賴算盤計算,而能完全進入珠心算最高境界的影像心算,無論加減或乘除皆可運算自如。
音樂課程-鋼琴、小提琴班
  ( 全英文授課 ) 簡介及特色: 1. 教學及演奏經驗豐富的老師親自教授。 2. 活潑、動感的學習過程,輕鬆學會彈奏樂器,練琴不再是辛苦了。 3. 能提昇音樂興趣、音感節奏與樂團演奏的能力和經驗。 4. 創意的樂理教導,學員易學習。
音樂課程-(小提琴、鋼琴、吉他、中提琴﹚
  (小提琴、吉他自備) ( 全英文授課 ) 課程簡介: 訓練學童音感、弦律、音準和識譜能力、樂理,於第一堂課已能輕鬆地學會小提琴,提昇學琴興趣,漸進地發揮優雅的演奏及技巧。
圍棋培訓課程-(圍棋班學費)
  與 < 香港圍棋發展中心合辦 > 學習圍棋可啟迪孩子心智上 (如:IQ、EQ、AQ)等全面性的開發,藉以配合心算班學生的優質智能及潛能,得以發揮更加的優異。 * (報名參加的學生,首5堂免費1位家長於教室內旁聽學習)
 
Powered by Chines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